每位學童入學前須進行分級測試,從適合孩子的教材等級開始學習,每個課程單元結束後進行隨堂測驗,確保學員的學習情況,讓孩子在專業教師與專屬導師的輔導下,擁有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及思考邏輯,並養成良好主動的閱讀習慣。
課程等級 CEFR參考標準 英檢程度對照 單字量
Starter Pre A1 200
Level 1 Pre A1-A1 YLE Starters 400
Level 2 A1 YLE Movers 600-750
Level 3 Pre A2 Style/Jet
Level 5&6
1050-1300
Level 4 A2 YLE Flyers/
Cambridge KEY
GEPT 初級 Style/Jet
Level A
1500
Level 5 A2-B1 Style/Jet
Level B
2400
Level 6 B1 Cambridge PET GEPT 中級 Style/Jet
Level C
2800

同步英美小學ESL優質教材

Etalking Kids使用全球暢銷且同步英美小學的ESL兒童英語教材,以主題式的教學引導孩子進入課程中,從基本單字延伸至單元的主題概念,學習不同的閱讀技巧,靈活運用重點字彙,同時增進文化方面的知識,引發孩子學習興趣,且層級分明循序漸進,符合台灣新課綱及英語檢定需求。

同步英美小學ESL優質教材

Etalking Kids使用全球暢銷且同步英美小學的ESL兒童英語教材,以主題式的教學引導孩子進入課程中,從基本單字延伸至單元的主題概念,學習不同的閱讀技巧,靈活運用重點字彙,同時增進文化方面的知識,引發孩子學習興趣,且層級分明循序漸進,符合台灣新課綱及英語檢定需求。

掌握孩子學習黃金期


掌握孩子學習黃金期
開始享受英語學習旅程


Etalking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聲明暨同意書


本聲明暨同意書說明Etalking Kids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Etalking kids) 將如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當您填表完成、勾選﹝我已閱讀並同意﹞並送出資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了解並同意本聲明暨同意書的所有內容,且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具有書面同意Etalking kids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效果。
(一)Etalking kids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在為提供您課程資訊及/或提供相關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,包括但不限於提供課程服務訊息及資訊、進行贈品兌換活動、會員登錄及驗證、廣告行銷、特別活動通知等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(二)個人資料之類別: 您提供之資料,包括您的姓名、性別、電話、Email、地址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(三)Etalking kids僅蒐集為執行上述特定目的所必要提供之個人資料,並在前揭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法令規定之期間內,以有利於達成前揭特定目的之方式(包括但 不限於電腦處理、郵寄、電話、傳真),於中華民國境內及法令許可之範圍內加以處理及利用。
(四)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Etalking kids行使下列權利:
(1)查詢或請求閱覽
(2)請求製給複製本
(3)請求補充或更正
(4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 及利用
(5)請求刪除。
您行使前述權利時,Etalking kids將可能向您收取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之必要成本費用,且您行使上開權利,須符合個人資料保護 法規定之相關要件。
(五)Etalking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時,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,惟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,基於法令之執行,Etalking將可能 無法提供您所需的相關訊息或服務。
(六)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洽Etalking在Etalking網站點選Service@etalkingonline.com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。